学校新闻

我校顺利通过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759

    518日、20日,天河区教育局督查组、白云区学生返校专项工作第六督查组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分别到我校天河校区和白云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学校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督查组针对10个方面34个要点进行了详细检查,认为我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均已达标,督查结果为“合格”,达到学生返校要求。

    18日,天河区教育局督查组检查了我校天河校区校门口人员出入管理、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天河校区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实地走访隔离观察室、校医室、教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对教室清洁消毒和座位布置、食堂高峰时段师生错峰就餐情况进行评估、指导,并认真查看学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疫情防控相关制度、防疫物资台账等资料。督查组对我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稳妥有序开展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天河区教育局督查组实地查看天河校区各场地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天河区教育局督查组查阅学校防疫资料

学校领导向天河区教育局督查组汇报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20日,白云区学生返校专项工作第六督查组在听取学校汇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后,分组现场查看了白云校区医学观察区、临时留观室、校医室、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饭堂等场地,并细致查阅了学校防疫工作资料。督查组肯定了学校白云校区返校准备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白云区学生返校专项工作第六督查组实地查看白云校区各场地

白云区学生返校专项工作第六督查组查阅学校防疫资料

会议现场

何汉武校长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检查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防控措施的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积极有序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师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宣传部 文/陈梦瑶 图/付靖嵋、陈梦瑶  部门审核人: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