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防疫动态】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学校抗疫复学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707

    518日下午,校企合作企业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兵、副总经理武凯云一行到访我校白云校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并为我校师生捐赠了一批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物资。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速云中,副书记李元,副院长李益强进行了接待,并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在捐赠仪式上,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兵向我校捐赠了6000个口罩、6桶消毒、10个喷洒壶、30瓶免洗手液,总价值9500.00元(人民币玖仟伍佰圆整)。他表示,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测绘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学生培养、行业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均达成紧密合作,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捐赠物资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为学校顺利复工复学尽绵薄之力。

1.jpg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学下捐赠防疫物资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速云中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感谢企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其回赠了捐证证书。

2.jpg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速云中向企业回赠证书


webwxgetmsgimg (1).jpg

学校与企业代表合影

    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是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企业的暖心援助必定更加坚定全校师生的信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张玉荷  审核: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