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以画战“疫”,致敬最可爱的人——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一届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888


己亥末,庚子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相关防控工作,联合师生党支部、分团委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计算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自二月份开始举办了抗“疫”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计算机学院师生在网络课程学习过程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艺术文化创作,用艺术文化作品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广大师生争做战“疫”的先行者和守卫者,坚定抗疫意志,鼓舞抗疫信心,传递抗疫真情!

截至目前,计算机学院共收到100余份抗“疫”公益广告作品,其中不乏很多优秀的设计作品,这离不开学院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同学们表示在准备比赛过程中自己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从坚持创新的设计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主题活动。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计算机学院学子以多种渠道学习抗“疫”知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将抗“疫”行动落到实处。面对疫情,让我们心连心,共战“疫”!

比赛作品一


比赛作品二

  

比赛作品三

  

比赛作品四

  

比赛作品五


比赛作品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俞雪娇 图/学生 作品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