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3项作品在2019年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131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参选作品获得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我校校报图片作品《十余媒体聚焦工贸 九国选手同台竞技(图片)》获得等奖,《做一名有温度的老师》、官方微信公众号作品《青春无悔,普通大学生想都不敢想的事,在他们这都是小CASE》获得等奖。

    广东省教育厅两年举办一次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此项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教育宣传工作,引导教育战线新闻宣传工作者、各媒体教育线记者积极采访报道新时代广东教育好新闻,传播新时代广东教育好声音,弘扬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同时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展示教育新闻宣传的工作成果。


(党委宣传部  文、图/付靖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