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筑梦未来 聚变前行 再创辉煌———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参加2020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年度晚会

——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参加2020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年度晚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0138

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于2020111日参加2020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年度晚会。经济贸易学院领导、老师及对外交流合作处校企合作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年会。

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与工贸学子齐聚升谱达公司年会


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积极与我校开展项目化教学、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新型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校园招聘等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呈现产教融合新特色。目前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共有59名同学在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2020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年度晚会在《盛世花开》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韩继坤总经理在致辞中对老师们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公司学生持续不断地关怀表示感动,对学校为企业输送一批批优秀学子表示感恩,期待新的一年更加专业专注,至诚相伴,与学校校企合作再创辉煌!

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韩继坤总经理携企业老总鞠躬致谢


经贸学院王坤明副书记代表学校以《感恩》之曲助兴晚会,增添气氛和色彩!王坤明在歌曲独白中表示临时选择《感恩》,发至内心肺腑,深有触动!感恩升谱达与我们学校的相遇,感恩升谱达对我们老师的信任,感恩升谱达对我们学生的照顾,感恩经贸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对升谱达学生的默默关注和持续支持!大家对《感恩》之曲反响热烈,掌声雷鸣,将晚会推入了另一个高潮。


经贸学院王坤明副书记献歌《感恩》


工贸学子们得知老师会参加年会看望他们,精心准备《谢谢你》手语舞和《感恩有你》诗朗诵等节目表达对学校和老师对同学们的栽培之情!工贸学子在台上真挚表演,台下老师早已热泪盈眶,百感交集,默默为这群孩子们送上新年最真挚地祝福。

工贸学子精心为老师们准备节目


整场晚会温馨感人,低调不失内涵,也为校企合作提供一个全新的思考,校企合作不应仅仅停留在一些硬件条件上,我们还应关注文化的软件影响上,这也是学校校企合作开辟的另一条特色之路。期待未来学校校企更具深融合,更有新特色,筑梦未来,聚变前行,再创辉煌!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杜玉帆  图/廖文芳 杜玉帆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