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我校代表团访问英国高校推进国际化办学工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617

20191216日至20日,应英国尼斯港塔尔博特学院(NPTC)邀请,我校副校长赵红率科研处处长何军拥、教务处副处长杨灿、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林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丘永亮和对外交流合作处外事办主任刘聪等一行人赴英国交流并洽谈合作。

NPTC副校长Steve Rhodes热情接待我校代表团,在其全程伴同下,NPTC团队六人分别介绍英国职业教育体系、NPTC商务旅游管理学院、工程学院学科课程建设、国际师资培养和现代学徒制教育模式等方面,并陪同我校代表团前往NPTC Group校区教学和实训场所、Pontardaw校区汽车工程实训基地以及Llandarcy校区健康与管理等实践基地交流。双方团队就专业共建、师资培养、国际化产教研、现代学徒制和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达围绕中英职业教育卓越中心项目开展深入长期合作的意愿赵红副校长与Steve Rhodes副校长代表双方院校共同签署了中英职业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校领导签署合作协议


中英双方代表团分享和交流

前往NPTC机电、汽车实训实践教学基地交流

代表团还访问了伦敦城市大学和威斯敏斯特大学,听取了国际学院Andy副院长的详细介绍,在教师交流、学生专升本和专升硕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


访问伦敦城市大学和威斯敏斯特大学

Andy副院长分享交流

本次我校代表团的出访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海外高校的影响,为推进我校与世界知名大学合作办学提供了新的契机。代表团返校后,学校将持续对接英方落实好双方的共建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互利合作机制,不断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我校代表团与NPTC校长Steve Rhodes合影

对外交流合作处 教务处 文/杨灿 图/杨灿 丘永亮 刘聪 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