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54

    20191210日星期二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1-21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旭同志、支委邵盼盼同志、王锐斌同志,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史旭主持。会议第一个议程是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史旭带头剖析了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以来,思想上及意识中的各种变化,以及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总结。之后,各位党员依次上台发言,实事求是地对自己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总结,对照标准,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会议第二个议程是民主测评,与会党员通过自评、互评进行了评议,支部委员会将根据测评结果,结合支委评议确定等次。

    接着,梁超鹏在会议上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他希望学生党员认真思考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并以此为目标和责任,担负起社会使命,警醒自我,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史旭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为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此次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学生第二党支部留念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图、文/何明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