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2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129日在明德楼1216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党员按要求参加了会议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臻佳主持。

会上,冯臻佳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等方面的内容。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冯臻佳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党员的批评。随后,其他支委和党员相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视,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团结、向上。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未来,支部将进一步筑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基础,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会议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冯臻佳 图/黄斐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