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英”情并茂,“声”临其境——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英语配音达人比赛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79

内容丰富多彩的英语配音比赛不仅可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而且能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提高英语语言素养。为此,12月10日下午两点,由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协办的第一届英语配音达人决赛在明德楼1区516顺利举行。商务英语专业专任老师钟怡应邀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比赛即将开始

本次大赛共有10组选手参加决赛。他们分别带来不同类型的配音作品,包括童话故事《灰姑娘》、爱情片《怦然心动》、魔幻片《哈利波特》,也有喜剧片《夏洛特的网》等。选手们的配音作品各有特色,表演精彩绝伦大家全身心将自己置于角色扮演中,努力模仿电影人物角色的语音语调生动形象的演出让台下观众身临其境不禁投入角色,参与配音。

选手开始配音 

赛后,钟怡高度赞赏了本次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同时她也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表演。钟怡认为,我们在英语学习这条道路上还有很长的时间和空间,我们需要做好每一天该做的事情,找到自己的兴趣点,以此为契机,这份爱好会一直引领我们学习下去。

钟怡老师致辞 

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后,陈晓炜、李丹丹、黄晓妹同学荣获一等奖,杨雯雯等10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郭钰云等4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曹远英等4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钟怡老师为优胜奖选手颁奖 

 钟怡老师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钟怡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钟怡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英语技能,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不仅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也能吸取别人的经验。再次祝贺所有获奖选手,并希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骄不躁,继续提高自己的英语技能,争取获得更高的荣誉。

全体人员合照


(应用外语学院  /李小燕 图/陈冰茹、潘紫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