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测绘学院开展第33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6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倡导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根据学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的学习安排,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晚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710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习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臻佳主持。

学员们分别从本次党课学习体会、端正入党动机、当代时事政治等三个方面上台分享发言。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党课培训班的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最后,冯臻佳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学好文化知识,在专业领域为祖国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三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课培训班学员发言(该生退伍复学)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冯臻佳 图/黄斐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