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搭平台 摘硕果 共发展 ——广东工贸职教集团助推成员单位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38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的文件精神,127日,广东工贸职教集团协助集团成员单位参加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类高职高专专场供需见面活动,实现集体成员单位与集团毕业生岗位双向选择和无缝对接。

广东工贸职教集团成立7年来,现有成员达142个,其中企业有101家,产业涵盖了所有对接专业,结构不断优化。集团成员单位佛山市南海叁拾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客语餐饮有限公司、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广东广量测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箭冠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广州众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头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邦鑫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钜君悦酒店有限公司、广州英氏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正道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区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等成员单位参与了此次专场供需见面活动,提供上百岗位,满足集团成员单位学生的各类专业求职需求。

同时,广东工贸职教集团设计了《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运行机制评价调查问卷》,并在现场发放问卷160份。问卷涉及参与集团化办学的合作方式、制约参与集团化办学积极性因素、集团化办学毕业生存在问题、职教集团发展需改进因素、相关部门、学校和企业在促进集团化办学须做出的改进及对集团运行整体评价等方面,以期为完善职教集团运行机制和对校企合作等工作提出新的思路和办法,更好地发挥职教集团为行业企业培养人才的作用。

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东客语餐饮有限公司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东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箭冠汽配企业集团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州众承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州正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量集团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州永辉超市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州市汇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州晟腾地信科技有限公司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东国勘测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南湖国旅集团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广东鸿图供需见面会现场招聘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杜玉帆 图/杜玉帆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