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举办广东工贸-测绘地理信息校企命运共同体共建论坛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46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建“广东工贸-测绘地理信息校企命运共同体”,推动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培育粤港澳大湾区需要的测绘创新人才。2019年12月3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于明德楼中心会议室举办广东工贸-测绘地理信息校企命运共同体共建论坛。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广东国图勘测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武汉天宝耐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禹良,武汉天宝耐特科技有限会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董风彬,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李东兵,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武凯云,广州天派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贵平,广州天派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乐,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满永利,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区域经理关国东,广州一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高阳,广州一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策划主管曾拥斌,广州一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事业部主管黄浩斌,广州宏拓测量仪器有限公司经理曾令鑫。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有,学校科研处处长何军拥、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明虹、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速云中、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副院长李益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元。论坛由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速云中主持。

速云中首先介绍了参加论坛的领导、嘉宾并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速云中院长全面介绍了校企共建校企命运共同体的想法起源及目前的具体实施情况。随后,各企业代表就校企共建命运共同体开展讨论,并就如何推动校企共融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最后,武汉天宝耐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禹良先生、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李东兵先生、广州天派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贵平先生、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满永利先生、广州一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高阳先生、广州宏拓测量仪器有限公司经理曾令鑫先生分别代表企业与我校签订了《广东工贸-测绘地理信息校企命运共同体之创新创业模拟公司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武汉天宝耐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禹良先生发言

签订模拟公司合约

全体人员合影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测绘学院团委宣传部、陈君浩 图/测绘学院团委宣传部 编辑: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