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宪法知识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咨询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44

1028日至31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为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123日,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校东区篮球场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宪法知识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咨询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知识在展板上展示出来,供学生们浏览、学习。有关宪法的基本知识被制作成纸条放置咨询现场,由学生们随机抽答。还有不少同学在现场向老师们咨询自己身边的法律问题,老师们都耐心地给予了解答。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在同学们当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宪法知识的热潮。

今年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弘扬宪法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法治文化建设和同学们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


宪法知识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咨询活动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贾云飞  图/黄瑾婵   部门审核人:李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