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经济贸易学院黄小奇老师获得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优秀生涯规划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93

20191116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广东省生涯教育研讨会”在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召开。研讨会通过专题讲座和圆桌论坛探讨了“终生生涯教育的理念与实践”话题,并举行第五届广东省优秀生涯教育奖颁奖仪式,其中,经济贸易学院黄小奇老师获得第五届广东省优秀生涯教育奖“优秀生涯规划师”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黄小奇致力于学生的生涯规划教育一线教学等实践工作,并通过创新创业、校外职业生涯训练基地等载体丰实高职院校学生的职业生涯教育,其实践活动是诸多高职院校一线生涯规划教育工作者的缩影。第五届广东省优秀生涯教育奖致力构筑寻求发现、总结提高和交流分享的平台,建立人力资源管理的服务行业标杆和标准,进而推动广东省企业发展,促进社会经济转型以及实现国家人才发展战略。本次共表彰“优秀生涯规划师”共11人,“优秀生涯机构奖”5个,他们来自教育行业、文化产业、科技产业、公益机构等。

荣誉证书


(经济贸易学院 图、文/彩云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