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凌云工商 谱写新章——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干部干事座谈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59

为欢迎新同学在经历了两个月的考核期后,成功加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促进新干事尽快熟悉工作岗位,201912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2-306召开了主题为“凌云工商,谱写新章”的干部干事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爽,团委学生会干部及19级新干事。  

全体干部干事合影

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黄勇晟进行发言,他对19级新干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接着,新干事们踊跃上台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感想。

最后,李爽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开学以来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同时,李爽对全体学生干部、干事从“服务、责任、实干、学习和成长”五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干事,要努力做到心中有服务、肩上扛责任、两手抓实干,加强自我管理和时间管理,协调好工作和学习任务,从而实现自身的全方面成长。

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团委学生会干部及19级新干事也做好了鼓足冲劲的准备,未来也将为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谱写出一份新章。



(工商管理学院 文/姚燕璇 图/宣传部 编辑/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