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年会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669

2019121,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阎汉生、周渝明、关天富三位教师应邀华南理工大学参加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九届理事换届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

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是省科协主管的,面向全省图学工作者的学术非营利组织,挂靠单位是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学会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提高会员学术水平,推广高新科技成果应用开展工程制图标准化、数字化的咨询服务工作开展图学技能竞赛,举办图学技能培训及考评,举办进修班和专题讲座等。

本次大会到场会员220人,来自省内数十所本科、高职中职和技工院校教师,也有来自企业、出版社的同仁会议邀请了三位专家做专题学术报告,其中广东工业大学莫春柳教授做了《教育部关于金课建设的粗浅解读报告、华南理工大学李育奇博士了《脚型人因工程制鞋业上的应用》报告阎汉生基于互联网+虚拟交互的产品结构认知实验平台》报告以一个虚拟仿真项目的起源、研究和后续发展为例,介绍了在职业院校的平台下如何从基础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做起,逐步拓展教学和科研两条途径的经历,到现场会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还进行了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举,阎汉生连任理事,周渝明和关天富成为正式会员。下午进行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确定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职务人选同时进行CAD考评员培训,周渝明关天富老师均受聘为新一届考评员。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增加了我校教师对学术前沿的了解,促进了和兄弟院校的交流,也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


阎汉生做虚拟仿真方向学术报告

新当选的第九届理事全体理事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闫汉生 审核: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