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名创优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39

20191128日下午两点,我校白云校区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会在明德楼二区603举行,名创优品股份有限公司带着对人才的渴望来选拔人才,这是千里马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伯乐求千里马的平台,本次推荐会为学生们提供了就业岗位,也为名创优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供给了人才资源。本次推荐会出席的人员有名创优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负责人李雯、东北大区人事负责人李丛与华南区人事负责人张春燕、莫秋敏和吴春兰、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罗福周以及150余名2020届工商管理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现场

本次推荐会首先由李雯发言,“运营领航生,智领今朝,启航未来”是她发言的第一句话,这是对加入名创优品公司的人才寄予的希望,也是对本公司和人才都能奋发向上、引领发展的美好祝愿。接着,她介绍了公司的创始人和介绍其公司的背景,名创优会门店分布在世界各地,企业员工也超过30000人,是极具影响力的一家企业,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名创优品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宏图,通过回顾历史,立足当前,展望未来的讲解,展示了其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李雯发言

而后,张春燕为大家介绍名创优品公司的岗位培训、内部晋升及专项培养体系、员工福利,通过介绍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求职。

张春燕讲话

接下来是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的回答主讲人的提问,气氛活跃,企业与学生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激起学生们对该企业的了解的兴趣,打开引进人才的大门,同时也为学生求职上提供了门路,让企业和学生各得所需,达到共赢。

现场提问环节

获得企业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本次的推荐会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减少了同学们的求职困惑,相信通过此次推荐会可以帮助学生们积累经验,更好的面对接下来的招聘面试。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罗君婷 编辑:李佳凝 审核:倪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