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贸易学院校企协同开展优秀励志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训练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07

20199-12月,经贸学院依托项目“高职经贸类专业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校企协同育人中心”,选拔8名优秀励志大学生,参加由广州市民政局立项、广州市荔枝青年成长促进会具体实施的“第六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能力MAX’—广州市优秀励志大学生职场通关力max训练营”项目。

该训练营项目经过对同学们职场形象改造、开设演讲培训课程、企业游学、公益导师对学生一对一的指导培训、举办“了不起的我”演讲比赛等,从形象到语言表达,帮助树立同学们的自信,助力同学们职场成长。

2019121日,邱秀芳教授带领黄小奇老师、张桂豪等师生一行十多人参加‘能力MAX’—广州市优秀励志大学生职场通关力max训练营”总结大会,来自电子商务专业的许达锋同学代表经贸学院团队参加演讲。

同学们通过三个月的职业能力提升训练,综合素质得到集中体现思维力、意志力、凝聚力、适应力和创造力得到全面提升。

与会领导与同学们合影


许达锋同学演讲



(经济贸易学院 图、文/黄小奇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