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及分类招生研讨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87

2019年12月1日经贸学院在天河校区西区召开专业群建设及分类招生研讨会。经贸学院院长邱秀芳、副院长方洁,专业带头人彭娟、李政敏,系主任蒋晶、严琳,办公室主任邓彩云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研讨了经贸学院2020年分类招生计划,了解了每一个种类招生的重要性,学习不同招生形式、不同招生对象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课程设置要求。

在专业群建设研讨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经贸学院现有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专业组成专业群的逻辑结构、相互联系、课程设置等进行充分探讨。大家认为专业群建设要“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目标下,建构专业群教学共同体、研讨教学改革路径、组织专业及学术活动、搭建实习实践平台。

研讨会现场


 (经济贸易学院 图、文/邓彩云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