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再扬帆,中色矿业集团印尼籍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422

20191113日至26日,中色(印尼)达瑞矿业有限公司印籍员工在我校接受了为期14天的职业培训。

培训期间共进行无人机摄影测量技术、智能制造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现代企业管理、企业参观与实践和文化交流体验等六个模块的学习,包括专业培训课程6门、中华文化体验4次、广州特色文化体验7次、参观校企合作企业3家,满意度评价达93.6分。

无人机摄影测量技术模块学习(节选)

智能制造技术模块学习(节选)

虚拟现实技术模块学习

现代企业管理模块学习(节选)之客语企业文化交流

企业参观实践(节选)之参观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华文化体验(节选)之礼仪学习

中华文化体验(节选)之书法学习

经过干货满满的培训,中色(印尼)达瑞矿业有限公司印籍员工培训班于1125日下午在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明虹、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朱永平、外事办公室主任刘聪等出席典礼。

首先,培训班班主任、培训学院古玥老师对培训进行了简要总结;之后,培训学员代表发言,讲述了此次培训的收获,并表达对学校的感谢;最后,黎明虹处长和朱永平院长为学院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现场

颁发结业证书



(对外交流合作处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文/杨立汝、古玥 

图/杨立汝、刘聪、杜玉帆、郭筱璇、古玥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朱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