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扬帆起航 集团化办学走向国际化 ——集团成员单位境外员工培训团赴合作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339

为做好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工作,面向集团央企国际产能合作重大需求,创新职教国际合作新路径,提高广东工贸职教集团海外企业本土员工职业能力,培养“可迁移”高端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特色和加强文化交流,20191126日,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杜玉帆老师带领集团成员单位中国有色金属矿业集团的中色印籍员工培训团学员广东客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燎原、培训总监欧阳益、人事主管陈慧健、总经理助理陈秋洁和人事行政专员李雨轩的热情接待。

广东工贸职业教育集团与中色印籍员工培训团赴广东客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广东客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源于十五年的厚积薄发,于2013年创立客语品牌,短暂的5年,客语已发展成为在广州、深圳、珠海、惠州、佛山、增城、东莞、江门地区等拥有45家门店的连锁品牌,目前,客语旗下职员数量已达2300多人,通过"军事化管理","学习型企业""家庭式关怀"为职员搭建起一个“军队+学校+家庭”的发展平台,不断促进职员的成长。

人力资源总监王燎原带领学员参观公司,对公司发展历程和工作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培训总监欧阳益通过视频展示,详细讲解公司的产品和微笑、亲切、快的服务理念,并深入诠释客语企业文化,尤其对“让山里人生活过得更好”的使命、“成为受人尊重传承百年的品牌”的愿景、“爱和感恩”的核心文化以及“一切以顾客体验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进行剖析,引发学员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广东客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燎原带领学员参观公司


广东客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欧阳益培训讲解


经过培训,为进一步促进文化交流,公司赠予《弟子规》给学员,详细讲解客家食品中的中国传统文化之渊源,中色印籍员工培训团的学员深感中国文化博大精深,高度赞赏并对中国传统文化兴趣浓厚,深深表示受益匪浅,并为此次出行增添难以忘怀地重重一笔。

广东客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赠送《弟子规》给学员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杜玉帆 图/陈秋洁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