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中色印籍员工培训团参观校企合作企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335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专业带头人徐兴彬老师、对外交流合作处外事办公室杨立汝老师带领学员到校企合作单位广州南方测绘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体验。南方测绘自1989年创立于广州以来,如今已发展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集团。

公司副总经理温志庆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南方测绘集团的发展历史及集团拳头产品南方全站仪在矿山产业中的实践应用;卫星导航事业部经历史红金详细讲授了最新一代的南方智能RTK及北斗应用技术的应用现状;智能精密测量技术部实施组长钟声财以实际案例出发,讲授了矿区智能可视化数据采集系统的使用以及成果分析的步骤,引起了学员的热烈讨论;测量应用事业部推广工程师孙翔梧介绍了南航航测技术的发展历程以及攻坚克难的成果。

企业方以贴近学员工作实际的案例出发,讲授了许多应用于矿区的先进实用技术,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满载收获而归。

培训团参观南方测绘

南方测绘为培训团培训

培训团与南方测绘合影留念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杨立汝 图/杨立汝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