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中色印籍员工到我校培训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648

为做好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工作,扩大我校国际影响力,发挥职业教育的基础性作用,提高中国海外企业本土员工职业能力,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我校共接收5名中色(印尼)达瑞矿业有限公司印籍员工到我校接受为期15天的职业培训。

培训团组于1112日下午飞抵广州。1113日上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国际化行动计划——中色(印尼)达瑞矿业有限公司印籍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举行,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明虹、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朱永平、外事办公室主任刘聪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黎明虹处长代表学校向学员表达了真挚热烈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发展历程,令学员对接下来即将学习生活的环境有了初步了解。随后,朱永平院长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外出体验的行程,并鼓励学员放下事务杂念专心学习,在工贸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友谊。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团合影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杨立汝 图/杨立汝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