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35



20191010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办教育行业代表谈东升一行二人到访我校。双方就协同育人等合作事宜开展交流。我校校长何汉武、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明虹、信息中心主任王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棉水等参加了交流会。

何汉武校长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办学优势和特色。谈先生介绍了目前华为公司与职业教育的对接合作情况,并提出初步合作框架计划。双方就华为与学校在ICT产学合作、人才输出、协同育人、云大物智、5G+VR以及物联网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交流会现场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黎明虹 图/黎明虹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