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520

2019920日下午,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培训部主任昌志鹉、交流部项目副主任梁景康、英国剑桥大学认证讲师戴长熙等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双方就国际证照引进等国际合作事宜开展交流。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明虹、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富、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艳芬等参加了交流会。

黎明虹处长对昌志鹉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和在国际合作方面的积极拓展。昌志鹉主任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对育苗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戴长熙讲师就GLAD专业英语系列国际证照及相应技能大赛作了详细讲解。双方就专业教学培训、师生交流合作、共同举办技能素养大赛、国际证照引进及先进教育资源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对外交流合作处外事办公室主任刘聪、应用外语学院英语系系主任肖铁蕾。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杨立汝 图/刘聪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