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工贸”信息系统重构服务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8754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工贸”信息系统重构服务项目监理采购进行校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就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数字工贸”信息系统重构服务项目监理

三、预算:人民币10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供应商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独立法人授权的分支机构;

2、供应商对所提供的产品(服务)要符合行业标准,符合项目经营范围;

3、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成交供应商不得对本项目进行分包或转包。

五、领取招标文件、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址。

1、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99、10日9:0011:30,14:00~16:00。

2、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912日上午9:3010:00。

3、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广州大道北963号学院综合楼4楼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4、交报名费100元领取招标文件一份

5采购人联系方式:  陈老师    38334211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