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何汉武校长应邀参加第五届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峰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278

818日至20日,2019(第五届)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峰会在广东佛山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由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共同主办。我校何汉武校长携对外交流处、科研处以及各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届峰会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正式颁布实施的大背景下,以“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新科技赋能新职教”为主题,邀请到来自国内外的近百位职教专家、业界领袖、跨界精英,共话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前景,国内外权威专家分别发表演讲,围绕职业教育热点话题,畅谈行业发展新趋势,分享职教改革新成果,为推动中国职业教育发展、产教深度融合建言献策,共同搭建产教融合的交流平台,为促进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在峰会期间,何汉武校长与多家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我校近年来在产教科融合和国际化办学方面积极“引进来”和“走出去”,进行了大胆探索并取得了一些经验。希望发挥相互主体优势,共同探索校企协同创新模式,形成一批产教融合的教育创新和科研项目。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图/黎明虹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