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事宜公告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4181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粤人社发[2013]21号)及《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合格者(即60分及以上),按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注:人数不足15的岗位按照实际人数),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1.时间:20197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

2.地点: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3楼人事处(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963号)。

3.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详见附件2,部分岗位放宽条件需要审核的其他材料详见《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的岗位表要求。

4.注意事项:请携带本人材料原件、复印件于资格复审时交现场审核,原件审核后退回。须填写并打印附件2《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提交材料目录表》,任何一项材料不符合要求,均视同未按要求提交复审材料,取消进入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后续事宜

资格复审通过方进入下一阶段的考试。如因资格复审不通过导致名额空缺,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等额递补(笔试成绩必须是60分及以上)。

面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将在学校校园网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校园网公告。

四、其他事项

1.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提交的材料如有造假,一经查证将取消录用资格。

3.乘车指南:公交车“鸡颈坑”站,地铁“梅花园”站D出口。

4.所有面试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附件1: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提交材料目录.xlsx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