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我校赴赞老师到中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学交流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527

201975日,我校赴赞比亚教学团队原波、曾垒焱两位老师到赞比亚中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学交流。

中赞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赞比亚铜带省卢安夏地区,是我国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项目的重要成果,我校属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13所“走出去”试点院校的其中之一。中赞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国职业院校在国外独立创办的第一所开展学历教育的高等职业学院,设有六个二级学院,主要面对赞毕业高中毕业生开展三年制高等教学学历教育,以及面向赞比亚的中资企业开展技能培训。

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校门

中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Yamvwa先生带领原波、曾垒焱两位老师参观整个学校,并在参观过程详细介绍学校的教学与招生等情况。两位老师在参观过程中与学校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座谈,了解的学校的学习条件及学生的学习情况,赞比亚虽然学习环境比较落后,但是学生学习的热情很高,学生表示希望通过努力学习知识与技能,更好的应用在以后的职业工作中。

我校赴赞教师与中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Yamvwa先生合影留念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图/曾垒焱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