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我校赞比亚教学团队参与第一期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英语培训班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495

201973日,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和合作区英语培训班在合作区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中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赞比亚项目组、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领导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中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赞比亚项目组王楠老师主持,我校赞比亚教学团队参与本期英语培训班,我校原波老师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冯运杰老师担任英语培训班的老师。

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领导对本次培训项目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随着英语培训班的正式开班,标志着合作区与职教组长期友好合作的延伸和深入。

项目组王楠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对来自合作区的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提高自身英语能力,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我校原波老师提出将认真做好教学工作,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保持英语学习的好习惯,提高学员们的英语能力,增进交流,共同进步。

76日,我校原波老师以日常购物为教学内容开始了本期英语培训班的第一次课程教授,通过单词、短语、句子、对话等内容与英语培训班学员进行场景模拟学习,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学员积极与原波老师进行讨论,表示通过课堂的交流学习不仅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而且可以把学到的内容应用在赞比亚的日常生活中。

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  

我校原波老师为赴赞比亚教师开展英语培训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图/曾垒焱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