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举行优秀心理委员暨心理漫画、心理视频比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403

72日,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在2-103教室举行2018 -2019年度优秀心理委员暨心理漫画、心理视频比赛表彰大会。参加表彰大会的有测绘学院心理联络老师刘楚泽,心理咨询中心刘敏、龚伟志,1718级全体心理委员及心理活动比赛获奖同学,大会由心理助理冯玉兰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表彰一年来在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活动开展等方面表现突出的33位心理委员以及在心理漫画和微视频比赛中以优异成绩获奖的54组同学。

刘敏总结了心理漫画和微视频在开展活动期间的流程、评选标准、获奖人员的奖品、点出同学们在参加漫画和微视频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及需注意的地方,并鼓舞大家继续参加心理活动比赛。

随后,刘敏、龚伟志和刘楚泽为获得优秀心理委员、心理微视频、心理漫画各类比赛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龚伟志总结了心理委员一学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对心理委员在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做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真诚、平等、尊重、服务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工作。同时也激励心理委员们不忘初心,携爱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去,引导班级同学积极参加下一学年心理咨询中心开展的相关活动。

心理漫画一等奖合影

微视频一等奖合影

优秀心理委员合影

优秀心理联络员合影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 文/冯玉兰 图/陈洁、莫嘉豪 部门审核人: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