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贸易学院举行“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暨年度创先争优颁奖仪式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62


    为纪念 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通过对在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以及个人进行表彰,引导青年团员了解民族文化发展历程和提升文学修养,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经济贸易学院在2019年6月27日下午2点在2区203举办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暨年度创先争优颁奖仪式。参加本次五四颁奖典礼的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云,学工办主任黄小奇,学工办张薇薇、曾竞




    会上播放关于五四运动的纪录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的影响着每一个当代青年,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国家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一个热血青年的努力。同学们看得十分入迷。

  在颁奖环节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的优秀个人与集体进行颁奖,现场充满仪式感。

领奖代表发表感言

获奖代表发表了感言,表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既增长了见识,也丰富了阅历。

领奖代表发表感言

最后,在校歌《放飞梦想》的旋律中,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这次颁奖典礼有利于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也更好地引领广大校园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让学生与时俱进地理解“五四”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新的时代意义。

集体大合照


以下为获奖名单:

干部先进奖:

最美班长”年度人物:16经信1班 彭国庆

最美团支书”年度人物:17电商2班 黎梓健

志愿服务”年度人物:17营销4班 钟达成

学习先进奖

自强不息”年度人物:16经信1班 郑晓紫

学习标兵”年度人物:16电商3班 袁  雨

创业先进奖:

自主创业”年度人物:18国贸1班 林凯玲

特长先进奖:

体育特长”年度人物:18营销4班 杨丽玲

文艺特长”年度人物:18国贸2班 黄奕妍

集体荣誉称号

最美班级:17营销4

最美团支部:18国贸5团支部

最美宿舍:17国贸49#511

优秀推文:助班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往后的日子

2019海峡两岸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突出贡献奖”: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

经济贸易学院党群服务中心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演艺中心

 

(经济贸易学院 图/吕乐盈、洪锴煜 文/刘浩政,编辑:黄小奇 审核: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