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总结及产业学院任务式教学推进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183

为推进广东工贸-建通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学院相关建设工作,2019年6月28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于白云校区演艺厅召开2017级实习总结及产业学院任务式教学推进会,2017级地信、房产、监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速云中主讲。

速云中首先对本学期2017级地信、房产、监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总结,结合单位、教师、学生、家长4个层面的反馈,总结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勉励同学要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做到不怕苦、肯学习、找切入、善解难,求创新。

随后速云中对广东工贸-建通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学院的情况作了介绍,并对产业学院任务式教学作了讲解,同时鼓励2017级地信、房产、监理专业结合自身发展特点自愿报名参与到产业学院任务式教学之中。

活动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图/黄斐霓、陈君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