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第二期“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34


为了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新能源汽车领域人才培养,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628日上午930在明德楼2403举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宣讲招聘会。本次会议到场的嘉宾有昊城集团董事长牛静薇、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副书记欧敏、办公室主任陈锐钊、辅导员陈莹颖。17级比亚迪精诚班和汽服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首先,由铭昊城人事行政经理李伟嫦为同学们介绍了昊城集团旗下各分公司的优势条件,包括企业的规模,发展趋势以及人才需求、薪金福利等,对学生们到企业实习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李经理介绍昊城集团概况

宣讲结束后,由彭卫东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在学校、学院老师和企业的共同培育下努力学习,开拓进取,把自己培养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复合人才。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发言

会后招聘面试正式开始,同学们早已做好准备,纷纷向心仪的企业自信地走去,积极地进行简历投递、并在教室安静、耐心的等待面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面试现场

昊城集团董事长牛静薇一行到面试招聘现场亲切的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同学们在校的学习情况、面试情况和就业意向。

昊城集团董事长牛静薇跟学生交流

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欧敏到现场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面试情况,指导同学们该如何更好地在面试过程中表现自己。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敏了解学生面试情况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班”采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较好地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育人才。通过此次宣讲招聘会,实现了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共赢,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比亚迪的品牌文化、岗位需求和明确了学习方向,使学院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企业的需求,为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夯实基础。


(汽车工程学院 图/文 吴梓轩 陈莹颖 编辑:陈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