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84

 625日上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1-214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元、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玉荷出席座谈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有的分享了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心路历程,有的分享了这几年来自己的成长与收获,也有的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与未来规划。

                                 座谈会现场  

 会上,张玉荷从党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事项向毕业生党员做出详细说明,提醒毕业生党员毕业之际要组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同时勉励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责任,加强理论学习,脚踏实地,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发展。

 最后,李元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对自己的要求不能放松,离开学校后,依然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添彩。

  

座谈会合影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李伊航、张玉荷 图 李伊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