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携笔从戎 热血报国——计算机学院举行大学生征兵报名启动仪式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33


为响应国家号召,广泛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鼓励更多大学生投身军营,计算机学院于625日在天河东区礼堂举行大学生征兵报名启动仪式。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副书记张艳和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苏建荣主持。

首先,苏建荣根据最新的文件精神,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当前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激励政策,包括在经济待遇、升学就业和士兵提干等方面的诸多优惠措施。随后,18安管1班叶绍辉同学作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参军经历。最后,张宁上台做了征兵动员讲话,张宁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投身军营,在军队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的大熔炉里淬炼成钢。

本次征兵报名启动仪式,大大增进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征兵政策的了解,充分激发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期待我院更多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热血报国。




    

                                      


(计算机学院 /苏建荣 /蒋利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