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以生为本促就业,搭建平台共发展——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东莞箭冠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66


201965日上午,东莞市箭冠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我校白云校区教学楼二区203举行,由箭冠公司招聘主管胡娟芝主讲,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蔡少德、陈莹颖和17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招聘宣讲会。

箭冠公司招聘经理胡娟芝介绍企业情况

首先,胡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背景、发展概况、公司文化、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接着,胡经理介绍了往届汽服专业学生在箭冠的发展情况,有的通过创业开了自己的门店,有的晋升成为管理三四十家连锁门店的职业店长,以及在箭冠能够得到一些什么职业化的发展以及自主创业的途径。同时,她也介绍了箭冠的职员发展体系,箭冠的发展通道主要由两种通道主力发展,即管理岗位通道和专业晋升通道,公司所有的管理人员均由内部产生,所有员工可以选择管理或专业两条道路发展。同学们在对自身认识与了解清楚之后,找出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做好合理的发展定位,便可凭借自己的能力与箭冠的培训体系和发展平台,得到快速成长。


宣讲会现场

箭冠企业面试环节

宣讲环节结束之后,同学们积极的进行简历投递、并在教室安静、耐心的等待面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体现了我校学子的高素质和对此次宣讲的重视。

此次宣讲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学校、企业提供的就业机会和构建的交流平台,我校学子积极锻炼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开阔自己的视野,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发展及工作的定位。

               


(汽车工程学院 文、图/廖泽彬  编辑:陈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