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83

   

    6月1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政治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宁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学工办主任代启兵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紧接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一定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师“为“范”,不忘初心,不忘信仰之心,对教育事业负责任。会上,大家还学习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以及学校的相关制度汇编。

会议现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林虹静 图/林虹静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