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通表暨转正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176

   

    6月6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教学楼1-418和2-603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和通表大会。学生第一支部的支部书记陈晓玲老师,支委林耀佳老师、李迪老师;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王燕玲老师,支委刘婵老师、冯锐骐老师以及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均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分别对外语学院21名同志进行了通表表决,对32名期满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表决。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通表大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本次通表对象陈晓霞等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做汇报。每位同志都对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和活动等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总结汇报,抒发了他们对党的向往和对自己以后的要求,并表达了入党的决心。进行思想汇报结束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对申请人的平时表现、思想觉悟作了全面、客观的评价。本次通表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党规通表表决的程序进行,通过全体党员半数以上参会正式党员逐一对推优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陈晓霞、马斯婷等21位发展对象成功接收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决议。

 发展对象 林丹妮 作汇报

紧接着,支部随即召开了期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按照转正流程,分别由入党申请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宣读,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汇报总结,其中有认真剖析自己的长处以及不足之处,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积极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所有党员汇报结束后,由参会的正式党员逐一进行讨论和投票表决,许建辉、陈妙芬等32名预备党员均通过决议成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转正预备党员作汇报

最后,全体党员与党支部书记一同对着党旗庄严宣誓,本次大会在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拥护党的纲领,关注时事关心国家大家,克己奉公,随时准备为党、为人民尽服务,做奉献,做新时代的有为党员

党员宣誓

通过此次转正暨通表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也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相信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

学生第二党支部

学生第一党支部留念



(应用外语学院 文/刘婵 图/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