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班学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440


2019610日下午,我校于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班学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建军主持。毕业典礼定于625日下午在天河校区东区礼堂举行,今年全校有41个专业108个毕业班共4907名毕业学生。    

会上,夏韩辉对2019届毕业班学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从学校大局出发,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毕业生服务,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让毕业生文明和谐安全离校;二要认真负责,周密部署,紧密配合,做到工作安排有序。根据《2019届毕业班学生离校工作方案》的指引,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要细化方案,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实效上;三要热情服务,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周到的优质服务,让学生留下美好印象;四要做到社会、家长、毕业生和学校对毕业班学生离校工作的满意,要强化服务意识,特别是对有困难学生群体的关注和关心,积极主动帮助学生排忧解难。他强调,做好2019届毕业班学生离校工作,要确保校园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确保学生文明安全离校。他希望大家根据会议精神,精心部署,务必将工作做到“高效、有序、热情、周到、满意”,让学子感受到母校的温暖。

刘建军就今年毕业生离校的基本情况、总体工作安排和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与会成员就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夏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学生工作处 文/汪珊珊 图/汪珊珊、魏小斌 部门审核人: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