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70华颂】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440

 

2019525-26日,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高职院校8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由测绘遥感信息学院王战、侯林锋作为指导老师,带领17工测2班肖旭锋、17工测4班黄铎容、17地理2班严德富、17地理4班郑仲伟共4位同学参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广东省参赛的三支队伍中成绩最好。

通过参加比赛,再次展现我校学子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不断培养学子的职业技能,引导同学们迈向职业发展的成功之路。                                                                               

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图/ 王战、陈君浩 部门审核人:李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