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志愿精神与服务同行——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党课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689


为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党校的号召,20196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第32期党课学习班部分学员前往农科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锻炼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帮植株松土

修剪植株

下午1430,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学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分成四个小组,由工作人员带领到指定地点,开展具体工作。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学员们讲解有关农业的知识,细心地指导学员们修剪植株等其他工作。学员们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各自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一项工作。随着时间的流逝,清理完残留的枝叶残渣,工作接近了尾声,活动也告一段落了。

修剪植株

清扫场地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学员们深深认识到参与社会实践是一笔财富,只有正确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于社会,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坚持社会实践与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相结合,才能为国家与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合照


(汽车工程学院 文/吴梓轩 图/吴梓轩、梁展豪 编辑: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