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通表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662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5月30日在明德楼1区316分别召开党员发展通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旭,支委邵盼盼和王锐斌,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史旭主持。


大会现场

    《国际歌》拉开了通表大会的序幕。在庄严的党旗下,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10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进行答辩。每一位发展对象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发展对象进行答辩

    接着,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上台发表对发展对象的看法和观点,并同意介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主持人史旭询问与会人员的补充意见,与会人员提出了自己对发展对象的了解,并为他们提供一些建议。接着是正式党员的不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10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由史旭宣读党员发展的决议。

    最后,通表大会落下帷幕,史旭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与工作中积极进取,同时牢记自己身上的所肩负责任与义务;王锐斌谈建国近70年来,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辉煌成就,再次强调了我们为何要坚定把共产党的信念作为自己的信仰;邵盼盼要求身为党员同志,在无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要记住自己党员的身份,更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老师发表意见

    随着通表大会的结束,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一批新的力量,我们相信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会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们也相信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杜锦壕 图/党支部宣传部 编辑:史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