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党的性质、宗旨、党的指导思想 ——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专题培训六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586


2019年5月26日下午,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同志在白云校区为第32期党课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第六次专题培训,培训主题为《在新时代科学认识和准确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周清莲为学员们讲课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着如何在新时代科学地认识和准确地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展开。周清莲从“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性质;结合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的演讲、十九大报告等讲解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科学发展、与时俱进的角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确立和发展。周清莲强调,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是永不退色的旗帜,是指引航向的灯塔,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牢记并深入理解、践行。

周清莲与学员们互动

本次专题培训深刻、生动,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锤炼品德修为,坚定理想信念并为之努力,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党委党校 工商管理学院 文/黄晓星 扬子瑜 图/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