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韩国培材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英馥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842

201944日上午,韩国培材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英馥,国际交流处中国区负责人高春艳访问我院,就两校合作问题进行初步探讨。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明虹、应用外语学院院长彭枚芳、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杨国民等参加此次会谈。

黎明虹首先代表学校向韩国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详细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历史,专业建设和对外交流现状。李英馥就培材大学历史,专业现状和对外交流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双方领导随后就合作模式,学生待遇,费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研究,并交换意见。其中双方都谈到要加大交流范围,加深合作程度,黎明虹提出要扩大双方专业合作,彭枚芳提出未来要在英语专业中设置韩语课程,培养“英语+韩语”的双语人才,对此李英馥表示赞成。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计划在2019年开展合作。

与韩国培材大学交流会现场

(对外交流合作处 应用外语学院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