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98


 1229日,学校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汤才主持,全体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新华社视频报道,“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会上,汤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创新发展。会上党委副书记夏韩辉、党委委员甘乃添、机电学院院长徐勇军等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在中层干部会议上,学校领导对新一年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汤才书记说,在新的一年要提高政治站位,“走深走心走实”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体系为中心工作注入红色动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积极实施第二次党代会制定的“十大行动计划”,大力推进一流院校建设步伐,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做敢作为敢担当的好干部。何汉武校长指出,职业教育面临新的改革和发展机遇,要加大一流院校和创新强校建设力度,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副书记夏韩辉、副校长陈珊兴、副校长赵红对各自负责和分管的工作也作了具体部署。



(党委办公室  文/黄雄志 图/付靖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