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89


20191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八讲内容,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组织研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了全体党员的思想素质和组织作风意识。

会上,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事实方案》要求,各自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3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

最后,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宏祥同志为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支部全体党员能够严格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在会议中对自身的评价全面、客观、有效,达到会议目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能扬长避短,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素质,始终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继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提升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工商管理学院 图/刘继宁 文/韩天瑶 部门审核人: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