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何汉武校长应邀参加 2023 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委会年会暨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工程教育论坛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37

为了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我国将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国高教学会工程教育专委会响应国家之规划,研讨工程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助力大湾区建设,于525-27日在广州举办“2023 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委会年会暨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工程教育论坛”。会议汇集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及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知名研究机构和科技企业等专家、学者600多人参加会议,共同研讨大湾区卓越人才的培养,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

何汉武校长应邀主持系列分论坛中的“智慧校园与数字教育”论坛,由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大湾区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多位专家,就智慧教育、数字赋能教育创新、教管一体化平台、数字化产教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作了报告,并进行广泛深入研讨。论坛中,何汉武校长作了《VR/AR+教学:未来课堂新形态》报告,从VR/AR技术发展、VR/AR产业与新职业、VR/AR技术变革课堂形态与实践案例等向大会报告,他指出,VR/AR+教学将改变教材与教学资源形态、重塑教学环境、变革教法与教学模式、重塑在线教育,VR/AR+教学是未来需要重点关注的发展方向,学校、教师和学生都应该及时适应新的变化。

何汉武校长主持“智慧校园与数字教育”论坛


何汉武校长作《VR/AR+教学:未来课堂新形态》报告



                                                                                                                         (学校办公室  文/曾贤臻  审核: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