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与廉江市教育局开展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4

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粤府〔202155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2127号)等文件精神,切实开展我校与廉江市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助推当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年517日下午,廉江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涂华伟一行4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会见了涂华伟一行,并于白云校区图书信息楼第二会议室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信息中心、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主持。

上图:学校与廉江市教育局开展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会上,赵红同志首先介绍学校结对帮扶工作推进情况。紧接着,涂华伟同志介绍廉江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教师培训拟开展的主要项目廉江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廖穆明介绍廉江市有关培训项目实施方案(草案)。随后,各部门与会人员围绕《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廉江市全口径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对帮扶协议》的任务清单进行研讨。

会议最后,赵红同志表示学校各部门将根据廉江市有关培训项目实施方案草案),结合学校实际发挥优势,将结对帮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图:双方合影留念




                                        (学校办公室  /曾贤臻、苏文杰  /校报:朱锦岚  审核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