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召开办学条件达标工程推进会

发布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1

学校高度重视办学条件达标工作,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学校办学条件工作的通知》要求42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召集党委副书记赵红、副校长陈珊兴、唐毓秋、刘贻新、许日就校领导办学条件达标工作推进专班就办学条件指标工作要求召开专题推进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当前办学达标工作落实情况,对相应指标进行深入研讨,根据学校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何汉武传达省教育厅办学达标工程有关工作精神,要求各部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时就开展主题教育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拓宽思路,有方、有力、有效推进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作。



                                                                                                (校长办公室    文/陈露、曾贤臻  审核:吴浩)